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CosmoGirl!

以前不太看雜誌, 別人買了就借來看看
直至現在開始工作了, 雜誌反而看多了, 因為這是忙裡偷閒的必須品
一開始會買些日本雜誌, 看著漂亮的東西人都高興起來, 我就是典型天秤座嘛
之後, 跟著別人的話題, 也開始會看八卦雜誌, 不過這不對我的味
我本來就是一個對人漠不關心的人, 看一些不認識的人的私事根本沒有意思
這次, 買了最新一期CosmoGirl, 發覺實屬不錯
裡頭的Joven's note 令人深深感受到人的智慧, 生命中的哲思
http://www.cosmogirl.com.hk/cg_article_A.asp?act=&category_id=23&is_issue=0&topic_id=1097&page=1
比起其他雜誌起來, 這本有深度很多
特別是出來工作以後, 突然覺得人需要想多點, 要需要反思自己人生的路向
讀書的時候, 要我想"我的志願", 我也答不出甚麼
只是一勁兒努力的溫習, 為了甚麼? 我也不知道, 或是很敷衍回答是為了將來
出來工作了, 有了一份剛好過萬的工作
但是過了一年, 還是一樣, 自己不禁會想, 這樣一直下去好嗎?
想改變, 又不知如何改變, 令自己開始回想自己的過去, 認真地想清楚自己的未來去向
努力工作, 做個女強人?? 不, 我想每天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不過我也不是不切實際的人
一邊工作, 一邊空餘時搞搞小手作, 已令我幸福不已
那不就和現在一樣? 唔.............矛盾也..........
還是靜下心來想想吧~


這是我最新的小手作, lace蝴蝶結頭飾~

沒有留言: